GOGE

段子要多少有多少!时间要多少都没有!

【杀破狼】顾子熹情话五十连

与【心肝长庚的撒娇五十连】搭配食用效果最佳哦。


(广播剧进度)42/50

1,差点亡国,还能怎么办,过一天是一天吧,不定哪天就马革裹尸了,想那么多做什么?

2,你说,不管怎么样我都接受得了,只要我活一天,他是疯是傻我都管到底。

3,就是为了让你醒醒,这几天跟我睡还是让人给你收拾个亲王帐?

4,你人在这里太消磨志气。本帅的志气。

5,以后的事,让后人去愁,找个山清水秀的庄子做……唔,那个聘礼。

6,让传令兵一定确准雁王车驾离开后,再去交陈姑娘,先不要告诉她这里出了什么事,秘密请来,务必……

7,关口有几株杏树,为战火牵累,树干已然焦灰大半,虫蚁不生,本以为早已死绝,一日巡营归来,竟见枯木逢春,槁灰中又生花苞,一夜绽开,可怜可爱,行伍之人煞风景者不计其数,讲甚么惜花爱花也是对牛弹琴,不如先下手为强,先下一枝与你玩去……

8,你今天要是走出这个门,我就打断你的腿,皇上也救不了你,回来,别让我说第三遍!

9,我为何要让你走刀山火海?

10,亲也亲了,抱也抱了,你还想让我说什么?男人话太多就没时间做别的了,这道理你懂不懂?

11,当年在温泉别院的时候,你说你肖想过我……怎么想的?

12,这种事上,光会想可不行。

13,不怕,我疼疼你。

14,将来收回江南,我就带他走,管别人怎么说呢。我活着一天就护着他一天。

15,那恐怕是不行,不过什么都不穿倒是可以只给你一个人看。

16,别想了,好好睡一觉,有什么难处尽管告诉我,不要老自己一个人扛着。

17,天理伦常在上,除此之外,要星星不给月亮,就算阴天下雨我也架个梯子上天给你摘,好不好?

18,行——侯府俸禄都交给你,但是每月给我一二两碎银当零花钱好不好?

19,真疯了也不丢下你。你要是胆敢出门伤人,我就打断你的腿绑在屋里,一天到晚看着你,满意了?

20,我会看着他的,师父你放心。

21,我活一天,就保他清醒一天,即便有一天他真的失控,我也对付得了,数万玄铁营还在西北守着国门的,不会让他乱来。

22,想过,不知道。

23,好好好,给你补回来行了吧?

24,桂花开了,怕你躺得气闷——不讨厌这味吧?

25,不知道的还得以为你是个天降的妖孽。

26,不用子熹,你可以继续叫“义父”。也不用这么客气,我伤口不疼。

27,是因为那天我问你“何时可以安顿流民,何时可以收复江南”的话,给你压力了吗?

28,我从京城赶过来的路上……心急如焚。

29,要是这一趟你真出了点什么事……让我怎么办?

30,长庚,我真没力气再去把一个……别的什么人放在心上了。

31,让你多少次了?不是仗着有伤撒娇就是跟我耍赖——没门。

32,说不行就不行,松手——殿下,你要脸不要了?

33,脸都冻红了,挨了一刀还没了官职就那么高兴,嗯?快换衣服去。

34,你说东瀛人?东瀛人长不了你那么高,不过将来要是你真长成那乌鸦嘴老和尚的丑样子,我就不要你了。

35,长庚……雁王这几天马上要到了,此事不许传出去,尤其不能……让他知道……

36,干嘛一见我就耷拉张脸,你义父这么快就色衰爱驰了?

37,附一掌送抵江北,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。

38,可不么?在半路等候已久,专门为了打劫雁王殿下。要打此路过,留下买路财。

39,这么有钱?我才头一次拦路打劫就碰到这种肥羊,命真是好……那我要劫色!

40,久违不见,甚是思念。

41,那这神仙管得真宽,没准是看我英俊潇洒,上赶着想给我当老婆。

42,我不会死的。他们没把我当场炸死,我就不会死,长庚的乌尔骨还没有解,京里还有那么多人想找他的麻烦,我岂能……

43,长庚来,我给你擦擦眼泪。

44,心肝过来,我给你把眼泪舔干净。

45,给我抱一会,太想你了。然后我打不还手,骂不还口,好不好?

46,不是,今天碰巧穿了这件,大概是做梦的时候心有灵犀,知道今天有陛下亲自来给臣缝衣服。

47,苦不苦?

48,疼得厉害,经常会睡不着觉。没有看见你哭的时候疼,我能做一辈子噩梦。

49,陛下,您想去看看……我军是怎么收复江南的吗?

50,给你……一生到老。


【番外】

1,跟我走,以后不用再回来了。

2,睡吧,我在。

3,看得分毫毕现,每根头发都历历在目,蒙上眼都能一清二楚。

4,吃醋早说啊陛下。酸香扑鼻——陛下,咱俩打个商量,你刚喝了一缸醋,给我喝一口酒好不好?

5,好酒,醉了。

6,看好你家驸马,让他没事在下面老实待着,少来骚扰我的人。

7,美人……别走……心肝长庚……,陪义父……唔……小卧片刻……义父喜欢死你了……

8,没怎么,好长时间没摸过陛下的龙爪,想得很。

9,我在想……陛下最近是日理万机累着了吗,怎么今天晚上这么老实?

10,想你。

11,你不是月宫的神仙么,怎么偷跑下来了?

12,不放,既是落在我手里了,红尘万里,你可别想重新位列仙班了。




评论(18)
热度(70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O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