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E

段子要多少有多少!时间要多少都没有!

【AWM】燃烧我的HOG

(改词自燃烧我的卡路里)

每天起床第一句,
先给自己打个气。

每天多越一点级,
都要说声真刺激。

Youth Youth看看我,
我男朋友在哪里,

努力,我要努力,
我要变成他唯一。

Pose Pose!
我要变成他唯一。
Pose Pose!

为了当面装个逼,
卖掉兄弟小问题,

为了树立我威信,
防火防盗防情敌,

花落花落看看我,
把你后勤全召集,

别急,你们别急,
听我讲这一段情。

Woo~
童养媳童养媳童养,
童养媳童养媳童养,
童养媳童养媳童养,
童养媳我真爱你,

燃烧我的HOG!

拜拜,小菜鸡,
千里来跳伞游戏,
又一次陪跑吃鸡,
谢谢你们送快递。

拜拜,老狐狸,
遇上炀神你不幸,
Solo他最是无敌,
我男朋友真霸气。

来来,好兄弟,
直播间礼物刷起,
他一笑我就开心,
老公教你学甩狙。

来来,深呼吸,
跟着我放松身体,
吃药绝对不可以,
神之右手引导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脑内循环这首洗脑歌,然后就……

评论(17)
热度(270)

© GO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