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E

段子要多少有多少!时间要多少都没有!

【魔道祖师】忘羡--莳花录(二)

夜霜露重,云深不知处有些清冷。蓝忘机快步行进,穿过一朵朵毛白绒球栖息的后山,进到一个密林里。他一边缓慢挪步,一边抬头环顾树梢。忽然,一声清脆的口哨划破寂静,蓝忘机立刻循声而望,看见一个俊俏的黑衣男子正倚在树上,一脚在半空轻轻晃动,两手抱着一把宝剑,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容。

“这是哪位美男子啊?大晚上的来这无人之地,也不怕被歹人盯上啊?”

蓝忘机直直地看着魏无羡,眼里泛起不易察觉的波澜,说道:

“魏婴,下来。”

听闻,无羡板起脸,道:“严肃点,这里绑架呢!”说着,一手抓着宝剑的剑柄,在蓝忘机头上晃来晃去,道:“还想不想要你的宝贝避尘啦?想要的话,就答应我一个条件,不然我就把它丢——”

“好。”蓝忘机答。

“啊?”无羡一时熄火。

“条件,好。”蓝忘机重复了一次。

无羡佯怒地收回避尘,闷闷地道:“你这个含光君,能不能对我有点架子啊?”

蓝忘机仍然盯着魏无羡的脸,不假思索地再道:“只要你提,任何条件,都好。”

无羡一时不知如何作答,只见蓝忘机在树下张开双臂,又道:“快下来。”

“那你可接好了!”

话音刚落,无羡直直地落在蓝忘机的怀中,顺势亲了一口他的脸蛋。刚分开,滚烫的双唇又印了上来。

久违的甘甜在唇齿间徘徊,霜露的清新和蓝忘机身上的檀香相得益彰,两人紧紧抱着,吻了许久,才恋恋不舍地分开。

无羡捧着蓝忘机的脸,仔仔细细地从上看到下,从左看到右。

蓝忘机疑惑地问道:“如何这样看?”

“看你这段时间有没有瘦,有没有累,更有没有被人非礼。”无羡一边答,一边用手捏捏揉揉,蓝忘机却但凭他去。

“好像是没有,待会儿回家在灯光下再仔细地瞧瞧。”无羡满意地收了手,把避尘递给蓝忘机:“你的剑。”

蓝忘机接过避尘,挑眉看着无羡:“条件?”

“对,有一个条件,其实很简单,但是得求你大哥帮忙。”

蓝忘机眉头显露出讶异之色。魏无羡赶紧解释道:“我保证不会打扰到蓝宗主,就耽搁他一点时间做一件他最擅长的事情。你先不要问我如何要做,只需帮我问问大哥是否愿意。”

蓝忘机见魏无羡神色认真,便不再多问,垂目思索片刻,点头答应。

“嗯。”

魏无羡顿时喜上眉梢,勾住忘机的脖子,道:“好蓝湛!我爱死你了!”


(全4P已完结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羡羡这个人真的有毒啊,一宠起来就停不下来!!想天天宠他>///<

最近各种搬家所以更新比较慢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69)

© GO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