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E

段子要多少有多少!时间要多少都没有!

P大作品影视化好兄弟套餐

反正…早晚都是逃不掉的,不如提前适应一下吧…(心如死灰)



《镇魂》
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结为兄弟。
(前世今朝兄弟联手干翻三界的故事?)

《六爻》
你一天到晚好吃好喝,除了败家就是臭美,鬼才可怜你!我就是敬仰你,想和你结为兄弟,这还要我怎么说!
(好吧,师兄弟也是兄弟,同门情也挺温馨的…)


《杀破狼》
经年父慈子孝,一朝结为兄弟。
(Emmmm……皇权宫斗大戏之父子连心其力断金?)


《默读》
没有了…怪物都清理干净了,我是最后一个,你可不可以和我结为兄弟?
(“我想要做个好人”之警花二人组?)


《残次品》
你既然想和我结为兄弟,为什么要忍着?
(太空两万里之弟弟在哪儿?)



评论(88)
热度(7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OGE | Powered by LOFTER